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的最新消息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何时回国?

任正非和孟晚舟,两人姓氏不一样,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们是父女关系。因为孟晚舟被抓事件,所以孟晚舟的资料曝光了。那么,被加拿大逮捕这么久,孟晚舟的最新消息有哪些呢?孟晚舟究竟何时回国呢?无疑,现在有不少人在关心孟晚舟。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孟晚舟是我们的同胞,我们都盼望着她回国。那么,最近孟晚舟的最新消息有哪些呢?据媒体报道,华为公司发言人周三表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律师要求加拿大法院立即中止将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到美国的法律程序。但是,加拿大政府还未回应此事。

之前,美国曾提出引渡孟晚舟,但之后孟晚舟起诉加拿大政府,使得引渡一事延迟了。而华为公司认为引渡不符合加拿大的双重犯罪标准。该标准指出,要将孟晚舟女士引渡至美国,前提是指控孟晚舟的行为在两个国家都必须是非法的。对此,大家有何看法呢?

美国引渡孟晚舟,肯定是有阴谋的,无非就是拿孟晚舟当人质,要挟华为让步,或者让华为付出代价。华为在5g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令美国眼红,也令美国不服气,所以才千方百计来陷害华为。不过,孟晚舟没有做违法的事情,美国的阴谋不可能得逞的。

自从孟晚舟被美国和加拿大逮捕之后,国人都想知道孟晚舟回国的时间。只是,现在她还被扣留着。那么,孟晚舟离释放还有几天呢?她究竟何时回国呢?说实话,现在真的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孟晚舟回国时间,还要看美国阴谋何时破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