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支持伊朗的国家 美制裁伊朗有哪些大国支持伊朗

今年,美国对伊朗进行最严厉的经济制裁,其中包括禁止各国购买伊朗的石油,否则的话要对相关国家进行制裁。美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如果说对某个国家制裁,美国的确有这个实力做到,但有些国家并不惧怕美国,甚至还公开发声明支持伊朗。

美国制裁伊朗

说到支持伊朗的国家,自然少不了俄罗斯。俄罗斯在多个场合中炮轰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多次表明态度支持伊朗。而美国人普遍认为,俄罗斯是伊朗背后最大的支持者,而美国之所以一直不敢对伊朗有任何举动,就是因为俄罗斯的存在。

伊朗已经成为除叙利亚外,俄罗斯在中东地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国家。对于伊朗来说,欧盟中的德国、法国和英国,是不值得信赖的国际力量,它们基本上在国际问题上,听从美国的号令。伊朗突破美国的封锁,所能依靠的只能是俄罗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