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和苹果哪个好 苹果和华为手机哪个耐用?

作为国产手机第一大品牌,如今华为手机已经是享誉全球了,成为全球出货量最高的三大手机品牌之一。近年来,苹果手机在国内市场的份额是相当大的,那么,华为和苹果手机哪个更加好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华为和苹果手机比较

其实在小编看来,华为手机和苹果手机是各有各的优点,主要还是要根据个人的实际需求去选择。华为的外观一直做的都非常棒,特别是受到了广大年轻人们的一致喜欢,但是iPhoneXR较明显的逊色不少了,这款手机拿在手里非常的重,就会很不方便。在性能还有流畅度上面,华为还有苹果都采用了各家最强劲的CPU,在使用上面流畅度都是相差无几的,最大的区别在于系统层面,IPhoneXR整体的操作逻辑,还有性能一些方面都要强于安卓。

与此同时,在拍照方面华为手机和苹果手机的风格也是差距明显的,此前推出的IPhoneXR是采用1200万的单摄,而华为Mate20pro则采用了三摄,消费者在夜间拍摄的时候,会有很强烈的效果,具体如何选择,还是要根据消费者的个人需求来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