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最大的炒房客 李嘉诚是中国第一炒房客吗

中国是一个拥有5000年农耕文明的国家,但很不幸的是,在近二十年来,在各大炒房客的炒作之下,却走上了一条房地产经济的道路,目前中国居民的住房问题,俨然成为了一种民生问题。那么中国最大的炒房客是谁?李嘉诚是中国第一炒房客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李嘉诚

毫无疑问,李嘉诚是中国第一炒房。李嘉诚是香港最成功的地产商,早在内地房地产经济尚未萌芽的时候,李嘉诚就已经看准了这一块。虽然李嘉诚的长江集团,拥有的房产物资,大多都在香港。但内地的房地产经济,最早是由香港传入的,所以追其源头,李嘉诚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第一炒房。

有不少经济专家表示,房地产经济是一种泡沫。一种资产在一个连续过程中的急剧上涨,初始的价格上涨使人们产生价格会进一步上涨的预期,从而吸引新的买者,但随着价格的上涨,常常是预期的逆转和价格的暴跌,由此通常导致金融危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