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中国经济预测 未来5年中国经济走势怎样

中国经济发展速度很快,在短短几十年里,中国经济实力越来越强大,目前中国是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有人说中国什么时候才能超越美国成为第一大经济大国?距离2020年很快就到了,2020年中国经济预测,未来的中国经济发展趋势会怎么样?

中国经济现状

目前,很多人对现在经济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工资低、物价上涨,主要还是受到食品价格的影响,不过在国家保供稳价方案和措施频出的情况下,预计明年经济形势有大的好转,以及未来物价水平也会趋于稳定,所以大家不用担忧明年经济状况会变差。

想要知道未来5年的经济发展走势,受到全球经济的影响,市场投资信息也会受到影响,对于未来经济发展,不确定性因素仍然很高,经济增长或出现不同程度的放缓。未来5年决定中国经济未来的50年,也决定世界经济未来的50年,中国如果跨越中等收入阶段,再超过美国经济,那就会是第一大经济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