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健林的现状 王健林2019近期新闻

因为王思聪近期被限制高消费事件,王健林也被网友们说是“自身不保”,没能力帮助儿子了。有网友说王健林欠银行非常多钱,现在已经无力让万达运营下去,王健林父子前景黯淡。事实上真的这样吗?其实王健林近期不断扩大投资规模,不仅投资大健康行业,还在全国继续增添万达广场。

王健林

今年一月份,王健林在万达年会上提出,万达大健康将以顶级医院为核心,综合医药、康养、商业、培训多种产业为一体,走创新健康产业新模式。王健林在2017年时,在大健康行业中“布局”,他曾成立了万达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而今,王健林在大健康这一领域所投资的金额已经有1500亿元左右。

其实今年上半年,万达总投资已超过2600亿元。不久前,王健林与长春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提出1000亿元共同开发影视文化旅游项目。

王健林百分比控股的万达集团不断扩大投资规模,王健林破产根本就是谣言!其实王健林有多有钱,恐怕大家不知道,抛开万达集团不说,单单王健林收藏的名画总价值就超过100亿,这可是王健林对鲁豫亲口说的,就算万达集团破产了,他靠卖画还是有花不完的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