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源祥被友邦高薪挖角 李源祥简介身价多少亿

震惊金融圈!金融圈最贵跳槽,平安李源祥被友邦挖角,2亿“转会费”加上5000万年薪被刷屏了,而李源祥的位置则由汽车之家陆敏接任首席保险执行官一职。友邦这次挖角李源祥,可是开出了极具诚意的薪酬,薪酬金额高出平安数倍。

李源祥简介

就在11月22日,平安集团发布公告,李源祥因为个人工作安排原因,将在2020年1月31日辞去执行董事、联席首席执行官、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等职务。同时,友邦保险也发布公告,李源祥将接任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职务,李源祥的服务合约是2020年3月1日起为期三年,友邦具有与其续订往后三年服务合约之选择权。

李源祥在友邦的年薪是5000万,198万美元的短期奖励目标和396万美元的长期奖励目标,年度目标总薪酬为702.53万美元,李源祥还获得补偿总价值2815美元。关于李源祥的个人简介以及身价多少亿,网上很少有关于李源祥的资料,不过大概可以猜出李源祥的身价至少是过亿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