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猪价预测 猪价还会反弹吗?

最近猪肉价格开始降价了,目前猪肉价格已经连续三周环比下跌,但是下跌到什么时候还是未知数。距离元旦和春节即将到来,那么猪肉价格还会上涨吗?2020春节猪价预测,猪价是涨还是跌,有不少的专家都预测春节猪价有可能会出现反弹的现象。

春节猪价是涨还是跌

虽说现在各省份的猪肉价格都相对下跌,虽说没有恢复正常价,但是比之前的猪肉价格暴涨好很多,老百姓始终无法接受猪肉价格过高,只能购买其他肉类替代,使得猪肉消费量下降,也导致猪肉价格下跌。专家认为目前猪肉价格已经触顶,年底前生猪存栏有望止降回升。

元旦和春节猪肉价格以及生猪价格会有所上涨,春节前后猪价依然难以进一步突破。春节猪肉需求量过大,猪肉价格也会跟着上涨,但是不会涨得太离谱,主要还是国家对猪肉价格的严厉调控,以及大量进口猪肉,使得猪肉价格逐渐恢复平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