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宁现在国籍 2019李宁身价超百亿元

提起李宁这个大名,相信大部人都有听过,且穿过李宁的产品。李宁曾是我国知名运动员,人送“体操小王子”,他在1990年创立李宁运动品牌,李宁目前已经成为我国知名的服装品牌之一。对于李宁这个人物,有些人还是不太了解,下面给大家介绍下李宁。

李宁服装公司

李宁,男,壮族,1963年3月10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兴宾区南泗乡,祖籍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曾祖父辈迁至广西谋生,中国著名男子体操运动员、奥运冠军,绰号“体操王子”。李宁创造了世界体操史上的神话,先后摘取十四项世界冠军,赢得一百多枚金牌。1988年宣布退役后,李宁以其姓名命名创立了“李宁”运动品牌。

1990年,李宁有限公司在广东三水起步。创立之初即与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携手合作,透过体育用品事业推动中国体育发展,并不遗余力赞助各种赛事。1995年,李宁公司成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领跑者。1998年,建立了本土公司第一家服装与鞋的产品设计开发中心,率先成为自主开发的中国体育用品公司。

李宁营收不断创新高,李宁公司去年营收增长18.4%,达到105.11亿元人民币,净利增长39%至7.15亿元。

李宁在运动生涯取得巨大成功,如今在商场上取得的成绩也是非常显眼。李宁创立的李宁公司营收突破百亿,而李宁身价也超过百亿元,他成为名副其实的超级富豪。截止小编发稿,李宁股价报25.6港元,市值高达592.73亿元,市值很快突破600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