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国产特斯拉有补贴吗 进口特斯拉多少钱一辆?

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第一大巨头,此前特斯拉也是投入巨资在中国市场建厂了,此举也意味着特斯拉将全面进入中国市场。那么,国产特斯拉有补贴吗?目前进口特斯拉大概多少钱一辆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特斯拉汽车

前段时间,特斯拉也是正式进入了国家补贴名录,这也就意味着国产特斯拉是有补贴的。据悉,国产Model3目前的最高优惠能够达到5.2万元。前段时间,这款国产Model3也是正式开放预订了,补贴之后的价格大概是35.58元,而目前Model3进口价大概在44万以上。新车大概是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完成交付。

资料显示,特斯拉(Tesla),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帕罗奥多(PaloAlto),2003年最早由马丁·艾伯哈德(MartinEberhard)和马克·塔彭宁(MarcTarpenning)共同创立,2004年埃隆·马斯克(ElonMusk)进入公司并领导了A轮融资。创始人将公司命名为“特斯拉汽车(TeslaMotors)”,以纪念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Tesla)。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