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房价会涨吗 2020房价涨还是跌专家给出答案

四五年前,我国房价大幅度上涨,那时候有许多人炒房致富,不过从2018年开始,房价上涨幅度远远没有之前那么大,有些城市房价甚至出现下跌。时间来到2019年,全国房价下跌的城市越来越多,这让大家对明年房价的走势抱悲观态度,明年房价是涨还是跌呢?看下房地产专家给出的答案吧!

房价走势预测

从目前的政策条件来看,明年的房价基本上以平稳为主,这是以楼市的主基调,想要大幅上涨基本上没有可能,即使是部分区域出现了房价上涨的情况,但也会受到政策的限制。除此之外,整个经济环境也不会允许房价再次上涨,虽然目前的经济数据良好,但真实的消费水平却并不乐观,尤其是对于房奴来讲,背负沉重房贷的同时,自然不会有太高的消费支出。

明年一二线城市相对会持平,但是对于三四线城市来讲,并不会太乐观。如果购房者想要买房,尤其是三四线的买房群体,尤其要注意房子的地段和配套,毕竟本身三四线就没有炒作的价值,尤其是那些炒房者重点炒作的区域,购房者更要谨慎。

明年房价大幅度上涨几率不高,但从长远的角度来看,全国房价肯定会继续上涨,这是不争的事实。另外,刚需一族不要继续等了,有钱就趁早下手买,想等到房价下跌时再买,恐怕到时候房价没有下跌,而漂亮的房源却没了,偏远的房子没多大吸引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