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吓人的黑科技 连苹果和三星都自叹不如

作为全国知名的科技企业,华为集团每年在研发领域可谓是投入巨资了,因此也是有诸多专利以及核心技术。那么,目前华为吓人的黑科技都有哪些呢?华为什么技术是处在全球领先位置的?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华为领先世界的技术

毋庸置疑,华为目前的5G技术是处在全球领先位置的,目前的5G专利高达1970件,占总专利的比例达到21%。同时,已经签订5G商业合同超过60个,5G网络基站发货数超过40000+。华为研发出5G基站芯片“天罡芯片”,最高支持200兆的运营商频谱带宽;提出了一站式建站方式,利用市电接入5G基站,类似搭建积木的方式建立5G基站。

当然了除此之外,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处理器、鸿蒙系统、云服务、AI芯片等技术都是处在全球领先位置的。与此同时近段时间,外媒曝光了华为对于手机的防水防尘设计,已经巅峰了目前手机的防水防尘级别,堪称是吓人的技术,这个技术有望用在华为Mate30系列手机上,大家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