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孟山都公司简介 孟山都何许人也公司股东是谁?

这两天美国一家农业公司映入了我们的眼帘,这家公司叫做孟山都,那么孟山都何许人也公司股东是谁?关于美国孟山都公司简介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究竟是一家怎样的企业,带你体会一下跨国农业公司的强大。

农业

其实美国的农业发展目前还是挺不错的,美国拥有先进的农业科技技术,美国的农业也一直很发达,作为美国知名的农业公司,孟山都拥有多项农业技术,其中包括农业生物技术、作物保护、生物制剂以及数据科学等几个技术平台。

据悉,孟山都公司是美国的一家跨国农业公司,约翰·奎恩伊是该公司的创始人,企业总部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全球知名的草甘膦除草剂就是孟山都公司生产的。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是全球转基因(GE)种子的领先生产商。实力可谓杠杠的。

那么孟山都公司的股东是谁呢?据了解,从2018年6月7日起,拜耳成为孟山都公司的唯一股东,而该公司的股票在退市之后,孟山都的股东获得每股128美元的现金。另外,孟山都公司在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员工总数高达2万多人。主要负责生产玉米、大豆和棉花等主要农作物以及果蔬种子。

据了解,孟山都公司成立之后的第一项产品就是糖精,因为这款产品,后来还成为了可口可乐的供应商。同时通过不同的项目和合作关系,与农民、科研人员、非盈利组织、大学院校和其它机构合作。2016年5月,一家德国产业集团拜耳宣布将收购孟山都,该交易收购金额约为630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