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富豪王健林的近况现状 王健林一天的收入多少

王健林作为万达的董事长,有着令人羡慕的身价财富,而且早些年王健林还一度登上中国富豪榜的榜首位置,可见其身价实力有多雄厚。但是前段时间福布斯公布中国富豪榜单显示王健林身价缩水了,这让人感到惊讶。那么,富豪王健林的近况现状如何?王健林一天的收入多少钱呢?

王健林

今年1月12日,王健林在万达年会上提出,万达大健康将以顶级医院为核心,综合医药、康养、商业、培训多种产业为一体,走创新健康产业新模式。而王健林在今年的投资也颇多,据消息报道,今年上半年万达总投资已超过2600亿元。而且在今年的8月,王健林与长春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计划1000亿元共同开发影视文化旅游项目,可见王健林目前的投资数额还是非常庞大的。

今年11月7日,福布斯2019年中国榜单出炉,王健林的身价为883.9亿元,较去年身价缩水了682。虽然说此次榜单显示王健林的身价大缩减了,但是他是身价依旧非常雄厚,排在中国富豪榜单的第14名。然而,关于王健林一天的收入有多少,早前有消息称他一天赚的钱超过500万元,但是这个数据未得到证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