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菲律宾经济情况 中国人在菲律宾打工收入多少

菲律宾,是东盟十国之一,对国人来说非常熟悉。一直以来,菲律宾不仅成为不少中国人旅游的首选之地,而且也成为一些中国人打工的地方。那2019年,菲律宾经济情况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近些年来,菲律宾经济保持高速发展。但2018年以来,菲律宾经济增速放缓。数据显示,菲律宾今年第一季度经济同比增长5.6%,第二季度增速进一步降至5.5%,比2018年同期放缓0.7个百分点,录得4年多来最低季度经济增速。

中菲

但是,今年第三季度,菲律宾再次将经济增长拉回到6%以上的势头,同比增长达6.2%,位于亚洲第二。菲律宾统计局表示,菲律宾GDP增长率恢复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2019年度预算案在4月得以通过。对于实现全年6-7%的经济增长目标,菲律宾方面表示非常有信心。

其实,一直以来,菲律宾的经济增速在东盟十国中是领跑位置的。因而,吸引了一些中国人前去打工。那问题来了:中国人在菲律宾打工月收入多少?有的招聘信息说一个月两三万甚至六七万。这种恐怕是骗局。试想一下:菲律宾经济比中国还差,月收入能高到哪里去?除非干的是诈骗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