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最近出了什么事 王思聪资产被查封

今年王思聪可谓是流年不利,不是熊猫直播宣布破产,就是股权被冻结,甚至是被限制高消费等,王思聪这是怎么了?王思聪最近出了什么事,因为被限制消费频繁登上热搜,可是王思聪并没有回应,反而传闻持续发酵,难道王思聪真的欠钱不还吗?

王思聪近况

现在的王思聪被宣布再被限制消费,结果下一秒又传出王思聪房产、汽车、存款被查封的消息,而王健林有没有为儿子还钱?这1.5亿对王健林来说并不多,但是王健林没有回应,反而让儿子王思聪的资产被查封也不出手帮忙,这是在逼着王思聪回去接班的意思是吗?

从北京市二中院召开的执行主题新闻通报会上获悉,该案立案执行后,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王思聪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并对其名下财产进行调查。由于王思聪没有按照执行通知书要求履行还款义务,只能选择查封王思聪的资产。对于王思聪是否回去接班还是未知数,现在的王思聪变得低调很多,和以前相比真的差好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