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董明珠身价 董明珠一年工资是多少

格力集团的产品,在人们的口碑是非常不错的,因此近年来格力的业绩也节节攀升,然而目前格力的领导人是董明珠,格力在她的带领下创下不少佳绩。既然格力业绩那么好,作为董事长的董明珠身价肯定是不菲的,那么2019董明珠身价多少?董明珠一年工资又是多少呢?

董明珠

从格力上一年的财报来看,董明珠之前立下的目标在2018年终于实现了,就是要达到2000亿的营收。董明珠用实力告诉了所有人,格力创造了不可能。对此,有外界说董明珠在上一年分红分得了两亿,具体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但能知道的是,董明珠是个杰出的企业领导人。

然而,关于董明珠的身价,早在2018年的时候,就已经曝光了。在由央视财经频道主办的“中国实业振兴峰会”上,董明珠再次将霸气女总裁的本色展露无遗,在会上董明珠曝光自己现在已经是亿万富翁了。

可见,董明珠目前的身价是非常高的,但是具体的资产数额,暂时还未有官方数据公布,因此我们也不得而知。据悉,目前担任格力董事长一职的董明珠,其在格力的年薪高达619万人民币,加上格力的分红,她一年的工资过千万也是有可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