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年印度洋葱价格 印度洋葱多少钱一斤

最近印度政府宣布禁止出口洋葱,这对周边国家带来很大的影响,特别是孟加拉国和尼泊尔等国家出现洋葱危机。2019年印度洋葱价格多少钱一斤?根据了解到,今年印度洋葱价格暴涨100倍,主要还是受到天气的影响,今年雨季延长、收成推迟、供应萎缩等原因,使得印度洋葱大幅减产。

印度洋葱最新价格

印度菜的主菜就是洋葱,所以每年印度人对洋葱的需求量大,印度是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洋葱种植国,印度人最爱就是用洋葱制作咖喱,慢慢的洋葱就成为印度人餐桌上不可或缺的食物。今年印度洋葱受到天气影响减产,库存锐减35%,导致价格暴涨2倍至3倍。

今年10月初,印度洋葱每公斤的价格有所回落,慢慢跌破60卢比(约合人民币6元),降至55卢比(约合人民币5.5元)。到了11月中旬,洋葱的价格每公斤上涨至55卢比,洋葱每公斤零售价从25卢比涨到70卢比(1卢比约合人民币0.1元),部分地区的售价直接飙升至100卢比。截至目前,洋葱价格上周末跌至55卢比,这是9月以来首次跌至60卢比以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