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春节猪价预测 预计12月份猪价将大幅上涨

‍最近一段时间,猪肉价格已经连续降价,而降幅也在不断扩大,不知道每公斤猪价会不会下降到40元以下?元旦春节即将到来,很多人都在猜测到时猪价会不会上涨?2020年春节猪价预测,预计12月份猪价很有可能会大幅上涨,到元旦和春节将会继续上涨。

春节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随着气温下降,以及节假日的到来,很多地方开始制作腊肉以及冻肉,所以猪肉的需求大增,虽说现在猪肉价格下跌,但是到了猪肉需求量大增的时候,猪肉价格也会跟着上涨,从而影响到猪价。况且现在非洲猪瘟还没有完全过去,依旧有些地方还爆发非洲猪瘟,所以猪价暂时不会恢复正常价。

生猪市场缺口太大,生猪的产能恢复还需要慢慢调节,12月份我国生猪市场将会呈现上涨趋势,据了解,四川地区生猪均价在6.1-6.3元/斤,而其周边地区生猪价格却在5.5-5.8元/斤徘徊。究其原因是由于当前出栏生猪减少所致。冬季是肉类集中消费季节,对猪肉需求量增加,势必拉动猪肉价格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