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现在怎么样 李嘉诚到底有多少钱

这段时间李嘉诚频繁上热搜,大家都在说李嘉诚现在怎么样了?李嘉诚曾经连续15年登上华人首富,所以他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而且他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李嘉诚现在已经退休了,但是他因为卖掉国内房产被人质疑,反而转移财产到英国投资,所以大家都觉得李嘉诚这么做有何用意。

李嘉诚最新消息

李嘉诚财力雄厚,他经常做善事,据说他一生捐款无数,深受大家的尊敬。有人说李嘉诚捐款超过200亿港元,至于多少亿并没有人知道,因为李嘉诚做事很少让人知道的。不过李嘉诚很有钱确实是真的,网上有传李嘉诚有2000多亿身家,可以买下整个英国的说法。

此前富豪榜曝光李嘉诚身价是332亿美元,折合成人民币是2240亿元,他每个小时都可以转几十万,相当于别人几年都不一定能赚到的钱。目前李嘉诚的总资产英国在1150亿美元,所以李嘉诚可是一个隐藏的富豪,要不英国媒体也不会说李嘉诚可以买下整个英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