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易回应暴力裁员事件 2019裁员最多的行业是哪个

昨日,在美上市公司网易旗下的网易游戏遭患重病前员工指控暴力裁员。该事件一经曝光,引发舆论的高度关注。随后,网易回应该暴力裁员事件,称安排了专项小组,正在进行核实。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1月24日,微信公众号为“你的游戏我的心”发布的一篇题为《网易裁员,让保安把身患绝症的我赶出公司。我在网易亲身经历的噩梦!》的文章刷爆网络。该文作者自称是网易前员工。

在上述文章中,该前员工称,2014年从上海交大毕业后就进入到网易工作。在身患绝症的情况下,亲身经历逼迫、算计、监视、陷害、威胁,甚至被保安赶出公司。他表示与网易公司展开了几个月的交涉。在此过程中受到了网易游戏包括复合强行挑刺、变相背锅、被早退、被诬陷、保安暴力驱逐等不公平待遇。

员工

24日晚间,网易公关部回应称:公司从集团层面安排了专项小组,已经在进行了解核实。核实情况需要一点时间,但可以明确的是:员工健康当前,公司所有的支持和关怀都不会因员工离职而终结。网易将会如何处理该事件备受关注。

其实,在网易被传裁员之前,今年以来也有不少公司遇到这样的传闻,比如美团、滴滴等,涉及的行业包括互联网、汽车、房地产、游戏等。其中,又以互联网的裁员声最为频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