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丁磊今年养猪赚了多少钱 丁磊占网易多少股份身价几亿

丁磊,是网易公司创始人,与张朝阳等互联网大佬齐名,在业内极具影响力。作为一家体量高达2800亿巨头的老板,2019年丁磊身价有多少亿元?其持有网易公司多少股份?如果你对这些问题感兴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公开资料显示,丁磊出生于1971年10月1日,1993年本科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1997年5月创办网易,并于2000年6月将网易成功送上纳斯达克。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丁磊持有网易公司45.5%股权,是第一大股东。据201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丁磊排名第8位,财富高达1216.2亿元。

丁磊养猪

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丁磊宣布网易养猪计划,当时一度引发热议。据了解,网易有三个养猪基地,分别位于湖州安吉、绍兴嵊州、江西高安。其后,网易猪的传闻不断。近日,丁磊接受采访时表示,与宁波奉化政府签署了计划年产10万头网易黑猪的养殖场合作项目。

今年下半年以来,国内猪肉价格不断上涨,不少养殖户因此大赚。那早已在2009年布局养猪业的丁磊赚了多少钱?目前,通过公开渠道难以查询到具体数字。而丁磊及网易方面也并未公布这一数字,因此外界难以知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