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在网易工作收入怎么样 网易公司薪酬待遇揭秘

网易是我国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网易市值高达397亿美元,由于公司实力强大,有无数人希望进入网易公司工作。都说网易工作待遇好,那么网易公司工作收入到底怎么样呢?有没有月薪过万?今天我们来说下网易公司的薪酬待遇情况。

网易工作待遇

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网易公司普通职员一般在2500-5000.主管级别一般在5000-8000.经理级别一般在8000-15000。

用人单位会根据劳动者的能力、经历、岗位级别等确定相应的薪酬,在招用时应当告知劳动者具体的劳动报酬。

对于以上工资待遇,小编认为可能性不少。就算网易是中国知名互联网公司,但工资待遇也要看个人能力,不可能任何人员工刚刚进来时都拿到高工资。网易是一个互联网公司,看重个人技术以及管理上面的能力,预计这两方面的员工的工资更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