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养50头猪国家补贴多少 2020年毛猪价格预测

猪肉产能迟迟无法恢复正常,且国家预测猪肉产能短时间内不能恢复正常,为了让老百姓重新买到物美价廉的猪肉、为了让养猪户持更大信心养猪,国家给予养猪户许多补贴,包括现金补贴或者养猪场的倾斜优待。养猪有补贴,那么养50头猪国家补贴多少呢?下面带大家了解下。

养猪补贴规定

早在今年九月份时,国家就开始对养猪户进行补贴。对2020年底前新建、改扩建种猪场、规模猪场(户),禁养区内规模养猪场(户)异地重建等给予一次性补助,主要支持生猪规模化养殖场和种猪场建设动物防疫、粪污处理、养殖环境控制、自动饲喂等基础设施建设。

不过有一点大家要注意,国家补贴的主要对象是生猪规模化养殖场和种猪场。即便是对禁养区内养猪场异地重建,也是补贴的规模化养猪场。具体多少规模没有明确通知,但是农村的那些几头、十几头最多几十头母猪的中小养殖户,显然不在补贴范围之内。

补贴政策是对于大养殖户来说的,小型养殖户一般没有补贴。有一点也要注意,并不是说所有大型养猪场都有补贴,补贴需要申请,申请通过了才有补贴。2020年毛猪价格依旧非常高,所以对于养猪户来说,明年养猪前景还是可以肯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