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退伍军人找工作方法 退伍军人待遇最新政策

退伍军人找工作一直是社会重点话题,很多现役军人在部队时就已经开始焦虑未来的去向了。不过,该来的还是会来,还是有很多退伍军人不满意自己找的工作。关于退伍军人待遇最新政策,很多地方政府都出台了相关政策,就业、创业、生活补贴等,来了解一下吧。

退伍军人

根据网上消息,武汉退役军人服务机构招聘126人,专项招聘部分岗位,专门用于招聘具有武汉户籍的退役军人和已列入武汉市2019年安置计划的退役军人;其他岗位,用于招聘符合岗位条件的各类人员(退役军人符合其他岗位招聘条件的也可报考)。

就业招聘方面,退伍军人可以了解当地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一般来说,是可以通过招聘去当地政府部门工作的,另外还可以去做保安、司机、物流等。此外,农村退伍军人可以享受免征营业税,可以尝试创业。农村退伍军人还有生活补助和养老补贴,每月都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