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加拿大华人地位 2019目前加拿大经济现状如何?

众所周知,加拿大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地广人稀也是其一大优势了,与此同时,加拿大每一年都要从外招收大量的移民者。那么,加拿大华人的地位如何呢?在加拿大人眼中,华人是怎样的存在?加拿大经济现状如何?

加拿大货币

此前,加拿大当地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谈到了对华人的一些看法。一位加拿大人称道:对于一些华人,我们都是很尊重他们的,我身边有很多来加拿大做生意的华人,刚开始当地政府会援助他们,而他们结合自己的商业头脑到现在生意也是做得很成功。有些人还带动了公司的人一起富裕起来,不得不说,华人们挺聪明的。

不仅如此,在加拿大当地人看来,中国的女性都有一颗坚韧不拔的心,在遇到困难时会很耐心的解决掉,因此当地人是很喜欢中国女性的。对于加拿大目前的经济现状,此前加拿大央行方面指出,2019年经济增长预计将放缓至3%以下,这也是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增速,不过加拿大央行行长也表示,总体而言,加拿大经济处于良好状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