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330亿身家浙江女首富 浙江首富周晓光现状接近破产

在浙江有一个女首富成为了我们关注的焦点,而这位女首富就是周晓光了,周晓光出身贫寒,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农村人,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位百亿的富豪,身价一度涨到330亿,可现在的330亿身家浙江女首富不再辉煌了。

周晓光照片

有这样一个女孩,离开农村,流浪了半生,打工,摆摊,凭着7年的流浪经历,冲破了关东,我们走上了“珠宝”创业之路。鼎盛时期,公司资产接近800亿元,价值330亿元,成为浙江省女首富。

就在几年后,这栋楼倒塌了,她负债累累,不得不再次破产重组,这印证了商界的无情和残酷。

这个陌生的女人就是新光集团创始人周晓光。她的故事也被拍成了热播剧《鸡毛飞向天空》鸡毛很轻,但只要有一点风,它就可以被吹到天上……”剧中的经典台词似乎也印证了这个女人的一生好风可以帮助我去蓝天。谁知道风过后,只会留下满地鸡毛和摧残。

330亿身家浙江女首富周晓光,相信大家对周晓光这个人一定很熟悉,成为富豪在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经过自己的奋斗成为了富豪,有消息显示周晓光已经解决破产了,真是令人意想不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