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房企破产最新名单 四川破产房企有多少家

大家都知道,现在房价还处于高位,很多刚需市民都买不起房子。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2019房企破产最新名单出炉了,很多人都表示现在房地产行业要进入寒冬了,那么四川破产房价有多少家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企破产最新消息

根据报道称,现在有四百多家房企破产了,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好事情。其中,四川省有3家房企宣告破产,分别是成都市九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眉山华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眉山祥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这三家破产房价都是四川比较知名的房企,相信很多四川的网友都认识。房企破产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房地产行业现在步入了寒冬,未来房价有可能会出现大幅度的下跌,但是具体会不会有这种情况,目前还不好说,如果房价暴跌的话,对于刚需市民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