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田朴珺和王石的照片 王石田朴珺有孩子吗

万科前董事长王石因为爱上一个小30岁的田朴珺频繁上热搜,但是王石根本不理会,反而任由发展,最后两人还结婚了。田朴珺和王石的照片经常被曝光,主要还是两人太恩爱,让不少人看着羡慕嫉妒恨。王石田朴珺有孩子吗,他们两人已经结婚有一段时间了,网上也经常传出田朴珺怀孕的消息,难道田朴珺真的怀孕了?

田朴珺王石现状

很多人都对田朴珺很反感,当初她和王石在一起时就被骂惨了,觉得她是靠王石上位的,要不也不会有人知道田朴珺这个人。如今的田朴珺却因为标榜独立女性而惹人厌,甚至发表一篇《三代人才能培养一个贵族》的言论称国人没文化,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但是田朴珺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

田朴珺和王石结婚时就说不要孩子,对于网上所传的怀孕都是假的,况且田朴珺一心只扑在工作上,要孩子的事更是不可能,这不是毁了她的贵族言论吗?现在田朴珺和王石正在热恋中,不会让孩子的到来打扰到他们的相处的,所以孩子是假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