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郎咸平最新演讲 郎咸平对中国未来房价看法

郎咸平是我国著名的经济学家,他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分析与见解备受关注。尤其是郎咸平对中国未来房价的看法,成为很多人买房卖房的参考依据。郎咸平最新演讲是什么呢?郎咸平对中国未来房价看法到底是什么?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郎咸平

经济学家郎咸平在2018年初的时候曾对楼市预言:房地产市场将继续分化。一线城市市场全面降温的态势已经确立,2018年成交量会逐渐降低,房价也会缓慢下跌。其他城市,其中强二线城市会跟随一线城市,价量齐跌。弱二线城市,成交量会放大,但价格上涨会乏力。绝大多数三四五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基本上处于“野渡无人舟自横”的状态。

郎咸平的房地产市场分化理论和目前的房价总体情形相符吗?从各机构发布的房价数据来看,在国家“房住不炒”的调控政策和地方政府的人才落户政策刺激下,中国城市房价逐步趋稳,大概率不会出现大涨大跌的情况。因此,郎咸平的预言有些过时了。

现在都快2020年了,但是公开信息却只有郎咸平2018年年初的房价言论,可见郎咸平对房价的研究不是长期性的、持续性的,而是偶尔提了一下。最近,郎咸平的言论内容主要和美国经济和中国商帮文化有关系。大家感兴趣可以找他的著作来看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