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低保每月多少钱 现在什么病能办低保?

现在国家对于低保户市民的补贴越来越多了,毕竟低保户作为国内比较特殊的群体,如果没有补贴的话生活将会很困难。那么2020低保每月多少钱?现在什么病能办低保?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低保户最新消息

现在一般来说,在农村地区的低保补贴在150-200元之间,而在一些高消费地区则会在300-500元之间,但是不同地区的补贴标准有所差异,大家要按当地的实际情况来看,所以想要知道当地低保有多少钱的话,就需要到相关部门去查询。

哪些疾病可以办理低保

严重的器官衰竭、艾滋病、白血病、重度精神病、血友病、胃癌、肺癌、结肠癌、食道癌、直肠癌、宫颈癌、乳腺癌、重症甲型H1N1、1型糖尿病、甲亢、唇腭裂、再生障碍性贫血、终末期肾病(尿毒症)、耐多药肺结核、肝肾移植前透析和手术后抗排异治疗、急性心肌梗塞、脑梗死等22类疾病。

以上就是关于低保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现在低保户虽然还有很多,但是每一年低保户的数量正在逐渐减少,这就印证了全面小康社会非常成功,一旦全面小康实施完成的话,低保户就将会永远消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