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周鸿祎现状 周鸿祎最新身价多少亿

最近360董事长周鸿祎在演讲时突然暂停,之后有人调侃周鸿祎年纪大了火气小了,而且360也找到了新的发展方向,可以看出现在的周鸿祎和以前的周鸿祎来比相差很大。2019周鸿祎现状怎么样?周鸿祎最新身价是多少亿?

周鸿祎最新消息

根据最新了解,周鸿祎退出摩比神奇董事职位,法定代表人由邢文馨变更为王立伟。摩比神奇当初注册资金是1035万元,主要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软件开发、技术服务以及技术咨询等,而周鸿祎则是其中的一位董事。

对于周鸿祎的最新身价,周鸿祎目前身价是49亿美元,在中国富豪榜排名第64位,在世界排名是455位。现在的周鸿祎把更多的精力放在360的新发展上面,此前有人说周鸿祎只会吹牛,现在周鸿祎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不是吹牛,360的战略升级了,周鸿祎强调“协作”,有意识地修正企业文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