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最近发生的事 王思聪的现状是不是没钱了

最近网上都是关于王思聪欠债的新闻,有媒体报道王思聪不止欠1.5亿元,其实欠了30亿元,原因是他与熊猫直播投资者签下了股权回购协议,这也是为何这么多人起诉王思聪的原因。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件事情是否是真实,其实还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王思聪现在心情还是比较放松的。

王思聪

近期,帝师把“国民老公”秦奋都请到了直播里,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专访。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直播途中还出现了一位当下处在风口浪尖的人物--王思聪。“到帝师房间里刷了5w块礼物,然后一句话没留,直接就离开了直播间。”

网友们都在挖苦王思聪已经没钱,毕竟财产都被查封了,不过现在王思聪还给帝师打赏5万,看得出来王思聪并没有受到官司的太大影响,且对于“5万”是一点都不在乎,立即就给帝师刷了。看来有钱人的想法,我们普通人还真是难以理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