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潘石屹夫妇给美国捐了多少钱 潘石屹个人简历资料

作为地产界的大亨,潘石屹夫妇在业界也是相当有知名度了。然而近段时间,潘石屹夫妇却因为捐款支持美国教育一事,频频登上热搜榜。那么,潘石屹夫妇给美国捐了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地产大亨潘石屹

近日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潘石屹夫妇向美国捐款了6亿,用于支持美国的教育,这在国内也是引起了很大反响。在很多人看来,作为中国人,潘石屹在中国市场上赚取的房地产暴利,应当捐在中国,也有一些人表示,目前潘石屹妻子是美国籍,作为中美合作的家庭,潘石屹夫妇这样做是有一定原因的,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

百度百科资料显示,潘石屹,男,1963年11月14日出生于甘肃天水,著名地产商,SOHO中国的董事长,大学毕业后到国家石油部工作,1987年开始在深圳和海南开创房地产生涯。1992年,潘石屹与合作人共同创建了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开发房地产。1995年,潘石屹与妻子张欣共同创立了SOHO中国有限公司。2019年10月10日,《2019年胡润百富榜》揭晓,潘石屹以220亿元人民币财富获得153名。2019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张欣、潘石屹家族排名第107位,财富值215.7亿元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