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房价上涨的原因 专家分析是这两个因素

关于房价的走势大家一直都非常关注,据说明年房子将会涨价,那么明年房价上涨的原因是什么呢?房子价格上涨受累的还是老百姓,刚需族买房的愿望如此强烈,然而房价日益上涨却始终将他们的脚步阻挡在外。

明年房价

对于老百姓来说,中国的房价真的算是比较高了,大家一直在盼望着房价下跌,然而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国家是不可能让房价下跌的,所以只要房价不上涨就已经很不错了。最近又有消息称明年房价要上涨,也不知道是不是属实。

据房产中介宣称:从2020年开始,房价还会继续上涨30%!主要有以下两个原因。

1、中国仍有许多人将住房视为一种投资行为。尽管国家一再强调房屋是用来居住的,而不是用来投资的,但仍有许多人希望用他们的房屋赚取高额利润。这种心态对许多中国人来说很普遍。现在告诉他,房子不能投机,但会特别不可接受,就像许多人以高价买房子一样。现在告诉他,当房价下跌时,他们会去找开发商的麻烦。

2、土地本身的性质,每个人都知道土地是国家的,城市的土地需要开发商竞标开发。城市里开发的土地越多,可用土地面积就越少。因此,在城市的土地价格中,开发商需要支付的费用会越来越高。此外,早些时候有消息透露,一些开发商的地价已经超过了目前二手房的售价,因此可以想象,明年开发商开盘时,房价会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