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麦子金服最新消息被查封 麦子金服现状今天怎么了?

今年以来,P2P行业雷声频现。据最新消息,此前宣称对出借人进行兜底的麦子金服也出事了。网传图片显示,麦子金服办公室被上海浦东公安查封。麦子金服究竟怎么了?今天进展如何?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媒体报道,11月24日,麦子金服上海办公室被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封条,没有员工来上班。据官网资料显示,麦子金服运营主体是上海诺诺镑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目前,麦子金服拥有约300余名员工。借贷余额约24.38亿元,当前出借人29825人,当前借款人数量196065人,累计代偿金额10.27亿元,累计代偿笔数13万笔,逾期金额为0元。

网传麦子金服被查封

在此之前的11月13日,麦子金服宣布,针对出借用户出具集团担保函,明确对出借人进行兜底。10月16日,麦子金服CEO黄大容在直播中表示,暂停发布新标,出借人按照原借款协议正常回收对应债权。黄大容还给出三种解决方案,让借人做选择。

截至发稿前,麦子金服及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尚未就此事进行回应,因此查封原因外界不得而知。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多地传出对网贷业务一刀切。据了解,至今暂时没有一家平台通过备案。因此,大家投资网贷时一定要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