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潘石屹资产有多少亿 最新潘石屹身价排名榜

潘石屹是SOHO中国的董事长,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SOHO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其在业内是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因此潘石屹的身价也得到很大的提升。那么,目前潘石屹资产有多少亿?2019年最新潘石屹身价排名榜排在中国第几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潘石屹

11月7日,201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榜单出炉,共400位中国富豪上榜。其中马云以身价2701.1亿元(383.48亿美元)的身价蝉联中国首富,第二第三名分别是马化腾和许家印。然而同样作为投资大佬的潘石屹与其家族、兼张欣排名在第107位,财富值为215.7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根据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中国榜单显示,张欣、潘石屹家族以285亿元人民币的身价排在123位。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说今年潘石屹的身价和去年相比有所缩减,但是他的身价排名却上升了不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