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价1000元以下的城市 鹤岗低于3万的最新房源

现在房子最贵的地方肯定是一线城市市中心了,一平方房子总是能够卖到几十万,可是有些城市是有极端性特征的,还有一些城市的房价特别便宜。鹤岗市是房价1000元以下的城市,有人说,5万就能买鹤岗一套房子。那现在鹤岗低于3万的最新房源是哪里呢?

房子

鹤岗曾是一座“煤城”,以生产煤炭为名,但在近年来,由于煤炭资源的枯竭,环境污染的严重,鹤岗的人口开始流失,房价也随之不断下跌。鹤岗低于3万的最新房源主要是位于郊区的老破小房子,居住体验不是很好。在市中心的房子价格还是高,3000-4000元左右。

如今的鹤岗,却吸引着全国不少“抄底”的住客前往,甚至不少在外流浪的人员也都愿意去鹤岗买房定居。现在鹤岗的楼市正在一步一步的回暖,房价也回涨到2000出头。

现在很多资源枯竭型城市都面临着人才外流、城市产业体系崩溃的局面,当地政府也想尽办法来留住人才,然而最根本的方法还是要做好城市产业升级、转型工作,否则这些城市发展问题永远得不到解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