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刘强东身价多少亿 刘强东一天挣多少钱

刘强东可是京东CEO,现在的京东越做越强大,而刘强东的身价更是每天都在上涨,刘强东身价多少亿?京东在双十一这天销售额高达2044亿元,比去年多了几百亿元,可以看出京东的实力开始变强大了,那么刘强东在双十一那天赚了多少钱?

刘强东现状

刘强东目前身价是72亿美元,中国富豪榜排名中排在41位,在世界富豪榜排名260名,由于此前刘强东闹丑闻身价暴跌,随后刘强东的排名也跟着暴跌。刘强东丑闻随之时间流逝被人遗忘,目前刘强东的身价也在开始上涨,未来的身价有可能会上涨到一百多亿以上。

想要知道刘强东一天挣多少钱,并没有具体公布出来,不过他在双十一那天就狂赚几个亿,按照京东双十一的销售额,刘强东目前持有京东15.5%的股份,今年双十一刘强东就狂挣5亿元,可以看出京东的赚钱能力有多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