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京东最大股东是谁 2019京东最新市值多少亿

众所周知,京东的创始人是刘强东,然而京东在刘强东的带领之下,也逐渐走向了国际。虽然说目前刘强东是京东的CEO,但是刘强东却不是京东最大的股东,那么京东最大股东是谁?2019京东最新市值多少亿呢?我们来了解相关情况吧。

京东

京东在创立初期被阿里的淘宝和天猫双重夹击,很多电商企业都被淘宝和天猫给击败了,而京东却成功活下来了。然而京东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在2014年时京东就遇到了瓶颈,这时马化腾决定腾讯和京东合作,并且购买京东的股份。据悉,在2016年马化腾就占有京东21.55%的股份,并且京东最大股东。

如今的京东实力不容小觑,在本月的双十一活动中,京东的业绩非常亮眼,其成交额为2044亿元,是相比去年双十一京东成交额1598亿元上涨了不少。在京东业绩蒸蒸日上的同时,其市值也备受关注。据了解,目前京东最新市值为466.52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