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刘强东和京东现状2019 京东员工真实的待遇怎样

去年,刘强东被曝出与女大学生事件,最终美国检方宣布刘强东无罪。但此事件对刘强东本人及京东造成不小的影响。目前,不少网友好奇:刘强东和京东现状怎么样了?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截至美东时间11月22日收盘,京东每股股价报31.95美元,市值为466.52亿美元。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当季净收入134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达到28.7%,超出市场预期;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1亿元,同比增长160.6%。

京东

数据还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京东员工数量超过20万,较上个季度增加2万多人。那京东员工待遇方面怎样?不同的岗位和不同级别待遇存在差异。这是商业机密,京东方面并未对外公布。而据一位京东前员工自述,一线城市程序员工资1.2万。

京东取得靓丽业绩,说明刘强东等京东管理层领导有方。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刘强东鲜少出现在公众场合,也鲜少对外发声。但从种种迹象来看,刘强东已走出大学生事件的阴影,专注于研究京东的未来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