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预测未来赚钱行业 未来三大暴利行业最吃香

马云可是中国首富,他预测未来赚钱行业引起不少人的关注,那么马云觉得未来什么行业是最赚钱的?其实想要在某个行业赚到钱,就必须跟随全球经济发展趋势走,要不就会落后被淘汰,对于马云预测未来暴利行业,相信大家都迫不及待想知道到底是哪个行业?

马云说未来什么行业最赚钱

如今的人工智能疯狂来袭,目前人工智能技术还没有完全成熟,但是在未来,人工智能行业可是最暴利的行业之一,越来越多人投资人工智能,未来是走向智慧时代的。还有就是新零售行业,未来健康的商业模式必然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现在很多公司已经开始布局新零售。还有一项暴利的行业模式,那就是互联网金融,互联网金融就是互联网技术和金融功能的有机结合体,依托大数据和云计算,在开放的互联网平台上形成功能化金融业态及其服务体系。

马云预测这三大暴利行业在未来确实很受欢迎,但目前由于技术方面还没完全成熟,不过完全影响不了未来的发展。而且马云也早已进军这些暴利行业,想要在未来获取暴利,那么就要提前了解这些行业,以及开始做好准备投资,或许还能成为富翁级别人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