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丁磊回应网易裁员 网易向被裁员工致歉了

从昨天开始,“网易粗暴裁员”事件持续发酵,外界持续关注此事件的最新进展。据悉,一名有绝症的网易员工爆料网易工作黑幕,称遭到保安赶人辞退,怒斥网易违规裁员。针对此事件,网易最新回应来了,网易查清楚此事件后,向外界致歉。

网易裁员事件

外界都想知道丁磊是如何回应此事件的,但丁磊并未就此事件亲自回应。今日,网易针对暴力裁员事件发布声明称,确实存在简单粗暴、不近人情等诸多行为,向相关前同事及家人道歉。

除此之外,网易还提供了赔偿方案。此前网易给该员工提供“N+1"外的特殊关怀方案(被该名员工谢绝),如今在“N+1”补偿的基础上,公司将在其离职后的12个月内,继续额外每月无条件提供等同于其月基本工资的关怀金。

值得注意的是,网易暴力裁员事件发生后,刘强东接受采访时表示,若京东员工遭遇不幸,那么公司将无条件负责员工子女到22岁的费用,包括教育费用以及生活费用。看来在对待员工这方面,还是京东更加可靠,刘强东在这点做得非常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