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退休金补多少钱 农民养老金怎样补发?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人口老龄化的问题也是变得更加突出了。近段时间,关于养老金补发的问题,也是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那么,2019年退休金补发多少钱呢?农民养老金又是怎样补发的?

养老金补发最新消息

根据相关的消息,在2019年已经办理好的退休的群体能够参与到这次养老金补发的调整中,调整的人数大概在248万人次。在2月份开始补发,具体发到广大企业退休工作人员的手中的时间,要看当地政府部门而定,据了解,目前部分城市已经发放养老金到位。

据悉,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上海地区的所有退休人员已经拿到了今年这笔补发的养老金,农村养老金大概也是这个时间前后。当然了全国各地关于补发养老金发放的时间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大家具体还是要以当地规定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