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一天花多少钱 2019王思聪欠多少钱

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王思聪因为欠债列入被执行人名单,没多久被解封了,但是后来又二次列入被执行人名单,现在王思聪房子和车子都被限制了。那么2019王思聪欠多少钱呢?以前王思聪一天花多少钱?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王思聪最新消息

从这个月9号开始,王思聪的负面新闻就不断出现,王思聪在第一次被限制高消费之后,有网友爆料他吃一个饭仅仅用了50多元,而以前王思聪是会花1.5万吃一顿日料的,去夜店消费据说也是非常的大花费,由此可见这次的事件导致王思聪影响非常的大。

现在王思聪据说欠债30多亿人民币,有网友表示现在王思聪就算是卖豪车卖房子卖游艇也还不清这笔账。很多网友都问为什么王思聪不问王健林要钱还债呢?现在王健林的情况并不比王思聪要好,王健林欠债也是非常的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