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2020房价预测 2020年房子会下跌吗

这几年李嘉诚不断甩卖和房地产相关的产业,难道李嘉诚是觉得未来的房地产行业不好做是吗?李嘉诚2020房价预测,明年房价会下降吗?网上有传明年房价将会面临“强暴风”,李嘉诚劝大家先不要买房,未来房价有可能会下跌。

李嘉诚预测未来房价怎么样

现在的房价那么贵,不少人想要买房都不敢出手,而是在观望明年的房价怎么样,虽说李嘉诚现在已经退休了,但是他偶尔还会有自己的一些观点传出来,特别是他对房产行业的看法。当初房产行业还没有兴起,李嘉诚就提前投资房产行业,结果赚到盆满钵满。

如今李嘉诚开始退出房地产行业,也许是对未来的房价并不看好。目前国家各种政策收紧,各种调控打压,使得很多地方的房价开始下跌,明年房价有可能会下跌,那些靠炒房挣钱的人也已经开始亏本了,所以未来房价并不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