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化腾和马云谁有钱 马化腾一天赚多少钱?

马化腾,是腾讯创始人;马云,是阿里巴巴创始人。两人在业内极具影响力。如果从身价方面来比较,马化腾和马云谁有钱?这个可以从2019年的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得到答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201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得益于中国的电子商务一片繁荣,在美国上市的阿里巴巴股价大涨,马云的身价因此水涨船高,其财富从一年前的2,387.4亿元增长至2,701.1亿元,夺得中国首富宝座。据阿里巴巴日前曝光的招股书,马云持有公司6.1%股权。

马化腾身价

201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还显示,马化腾以360亿美元身家紧随马云其后。据腾讯2018年年报,截至12月31日,马化腾持有公司8.61%股权,为第二大股东。截至11月25日收盘,腾讯股价报338.800港元,市值为32363.07亿港元。

那问题来了:作为中国第二富有的人,马化腾一天赚多少钱?目前,通过公开渠道难以查询到。但可以大概计算一下。2018年,马化腾的身价为328亿美元,今年则增加了32亿元,相当于一天大约赚了8767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