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万科回应王石 王石谈万科年报“非常好”没有依据

今日万科股价大涨,而万科股价暴涨的原因是万科董事会名誉主席王石在23日周六公开表态万科年报“非常好”。有人认为王石公开表态行为不妥,不仅有违规泄露企业业绩嫌疑,还容易误导投资者。对此,万科回应王石一事称,王石卸任公司董事会主席后,未参与公司经营和治理,公司亦未向王石提供有关经营业绩的未披露或预测数据,所以王石未掌握关于公司业绩的内幕信息。

万科

从万科回应王石一事中得知,王石没有参与万科管理与经营,且万科也没有向其透露万科经营情况,那么王石为啥说万科2019年业绩非常好呢?

万科向王石求证后得知,其讲话意在表达万科团队传承做得好,尽管自己已经离开万科两年了,但公司仍然在跑赢市场;其关于万科年报的说法,是根据公司前三季度业绩情况,结合自身多年的房地产行业经验及对万科经营风格的了解所做出的判断数据。

那么万科回应王石后万科股价将如何走呢?预计万科明日股价会大幅回落,建议大家留心关注万科股价,如果是短线投资,那么最好是在高位上及时止盈变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