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香港一斤猪肉多少钱 2020春节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前段时间国内猪价连续上涨,一度处于高位,全国猪肉均价在三十五元以上,虽然现在猪肉价格有所回调,但是依然没能回到上半年的低位。那么香港一斤猪肉多少钱呢?2020春节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首先香港猪肉目前的价位自从上涨了之后就没有下跌过,据报道现在香港猪价130元一斤,折合人民币是110多元一斤,这是非常恐怖的一个数字,对于香港市民来说能够吃得起猪肉的都是土豪,很多市民都不吃猪肉改吃牛肉羊肉了。

那么明年春节猪肉多少钱一斤呢?按照历年来的惯例,过年过节肉类、海鲜类等等价格都会上涨,就算现在大陆猪肉有所回调,但是在春节的话很有可能还是要二三十元一斤。其实猪肉价格上涨对于普通市民来说影响不算大,但是对于餐饮行业来说,影响就巨大了,这段时间相关的菜品都需要调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