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贾跃亭的最新身价现在有多少资产 贾跃亭曾对话马云

贾跃亭,乐视系创始人,曾是备受资本追捧的贾老板。但因债务危机爆发,乐视系坍塌,贾跃亭出走美国,专注于造车事业,但债务缠身。2019年,贾跃亭最新身价如何?他现在有多少资产?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此前消息,贾跃亭已经还了超30亿美金债务,目前还有约20亿美金待还。虽然贾跃亭欠债累累,但身价依然不少。2019年胡润百富榜显示,贾跃亭身价达45亿元,排在912位。不过,与2016年相比,贾跃亭身价已经巨幅缩水。

贾跃亭

贾跃亭从人见人爱的贾老板变成老赖,令人唏嘘不已。贾跃亭为什么会失败?他自己曾是这么认为的:“生态战略是对的,但是节奏上完全错误,应该循序渐进”,“如果电视做成了,再做手机,或者电视做成了,不做手机了,再做汽车,那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乐视电视用了三年时间,成为行业老大,但没有把这种势能转化为强大的竞争基础,而是把资源都分散了。”

那吸取教训后的贾跃亭能否东山再起?目前尚未可知。但其在2016年与马云的一次对话,时不时被人重提。在那次对话中,贾跃亭马云谈及BAT垄断问题,两人的思维方式是不一样的,因而结局也就不一样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